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社会公德教育活动
2022-06-08 17:50:00 郑少聪 顾敏敏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郑少聪 顾敏敏)社会公德是维护社会公共生活正常秩序的必要条件,社会公德建设也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为全面推进社会公德建设,持续强化教育引导,不断提升农业农村干部职工道德素质。6月6日下午,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社会公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顾敏敏 摄

本次活动以观看社会公德宣传视频和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方式,广泛传播社会公德和凡人善举。通过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职工省身修德,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参加活动人员结合日常生活实际,从垃圾扔到位、礼让斑马线、排队上下车、停放好车辆、告别坏习惯、当好志愿者等生活细节上着眼,就如何弘扬社会公德进行交流并互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社会公德的各项要求,在实践中培养社会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断提升个人的品德素质,共同维护社会公德,做社会文明的践行者,将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成为社会公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