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市农信联社:爱心集结 助力高考
2022-06-08 08:5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日,福安市农信联社积极组织开展“爱心集结、助力高考”志愿活动,为考生加油助力,为家长提供便利,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福安农信的暖心关怀。

高考前日,福安市农信联社迅速行动,组建志愿服务队,在考点周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高考当日,福安农信志愿服务队为考生及家长准备夏凉扇、纸袋、口罩、矿泉水及防暑药品和座椅等,协助交警维持考点周边秩序,提醒考生家长做好疫情防控,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缓解考生家长的紧张情绪。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向考生家长普及金融知识,解答金融方面的咨询问题,介绍福安市农信联社助学贷款业务办理途径及相关政策,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福安市农信联社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彰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与担当,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体现了福安市农信联社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和信心。福安市农信联社将继续扎根本土,为福安市的老百姓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同时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农信力量。(闽东日报 谢亚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