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鼎市农信联社:“党建+社区” 共护留守儿童成长
2022-06-08 09:1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关爱留守儿童,真情温暖童心。5月29日下午,福鼎市农信联社联合龙安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龙华社区共同搭建爱心平台,开展“党建+社区”共建共融主题活动,通过组织故事宣讲、绘画创作、传统美食制作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志愿者力量,让辖区20多名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有趣的“六一”节。

活动现场,福鼎市农信联社龙安信用社“家银行”金融服务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金融专业特长,为孩子们耐心普及爱护人民币等金融知识。

福鼎市农信联社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守护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下阶段,福鼎市农信联社将持续深化“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模式内涵,探索“党建+社区”服务模式,以“近邻党建”为抓手,通过“近邻共建”“近邻服务”等实实在在的举措,就地就近把农信工作与社区服务在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上深度融合,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做优服务的桥头堡,打造离老百姓最近的“家银行”,聚力乡村振兴。(闽东日报 吕婷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