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霞浦牙城: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2022-06-07 10:2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霞浦县牙城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牙城村、前街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村民们一起包粽子、话家常,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把煮熟的粽子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让他们一起感受佳节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也提高了群众的参与感、融入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牙城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闽东日报 黄钦鑫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