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22-06-03 16:55:00 林一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3日讯(通讯员 林一)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2022年6月1日,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和共建社区蕉城区立业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林一 供图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群众一起共同动手包粽子。捋粽叶、做漏斗、填糯米、放馅料、压紧实、裹扎绳……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经过1个小时辛勤劳动,100多个形态各异、饱含祝福的粽子堆满了筐。现场粽叶飘香、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接着,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给社区内的留守老人、儿童送去自己包好的粽子、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全体人员体验端午习俗,感知端午文化,增进了邻里感情和社区凝聚力,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让精神文明之花开遍宁德大地。(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