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好家风,健康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01 11:00:00 林玮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林玮)5月29日,福鼎市山前街道城东公园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十二大”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此次主题为“好家风,健康行”,由福鼎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福鼎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协办。

活动现场。林玮 供图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福鼎市卫健局组织市总医院、卫健局工作人员组成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小分队,向老百姓普及卫生健康保健、《民法典》《养老诈骗常见套路》《防灾减灾应急知识》等相关知识,现场的医务人员对前来的群众一对一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免费的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也是深得老百姓的喜爱。据悉,共接受咨询100余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00多份。(福鼎市卫生健康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