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侨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2-05-30 19:21:19 黄恺枫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恺枫)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 5月29日上午,宁德市侨联联合侨爱慈善协会、聚爱慈善协会、华厦眼科医院、康美诺口腔医院以及市美业爱心服务队在华侨新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端午粽情,侨聚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小眼睛健康检查。黄恺枫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了200多份“我的牙齿健康手册”,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和眼睛健康检查,第一时间提出建议和意见,叮嘱老人们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小送去爱心义务理发,老人在理发过程中,大家还不忘与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理发。黄恺枫 摄

侨爱志愿者还带上物资上门走访五位贫困户,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本次节前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还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人间真善美,为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做出了良好的示范。(宁德市侨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