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区检察院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2-05-30 10:41:48 卓顺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卓顺安)为引导检察干警传承好、发扬好宁德抗疫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筑好家风推学风、促党风、带政风,凝心聚力推动检察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5月27日,宁德市、区检察机关联合开展“疫路同行有艾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卓顺安 供图

活动中,检察干警家庭一起观看了宁德疫情防控宣传片、端午节起源宣传片,参与了防疫、端午节知识竞答,并共同制作了艾草祝福花束。活动现场大家情绪热烈,氛围高涨,伴随着浓浓艾草香呈现出一幅幅和谐有爱的画面。

制作艾草祝福花束。卓顺安 供图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再次深刻感受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宁德精神,加强了孩子们的个人防护意识,同时也让我们重新领略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