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2-05-25 09:53: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李彦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玲汇 摄

5月24日,宁德市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2021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怡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陈玲汇 摄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事关民族复兴、家庭幸福的基础工程,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对标对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德育工作体系,营造良好成长环境,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补齐工作短板,强化督促检查,构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