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举办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22-05-23 09:38:02 黄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5月15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第二十九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霞浦县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在霞浦县第四小学体艺馆举行。来自全县28所小学46名选手参加小学生故事会比赛,22所中学30名选手参加中学生演讲会比赛。

活动现场。黄玲玲 摄

活动中,学生们紧扣“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通过“小学生故事会”和“中学生演讲会”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党史上革命英雄、建设楷模、时代先锋的感人故事,颂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黄玲玲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霞浦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妇联和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霞浦分公司联合举办。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和培养广大青少年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霞浦县妇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