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开展“爱满星河·同心助残”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22-05-21 23:37: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结合“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5月16日下午,宁德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们带着对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与关怀,来到福乐家园宁德市康语康复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志愿者询问孩子康复情况。黄志雄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逐一为康复中心的170位残障儿童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牛奶等食品。期间,志愿者们还向康复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康复教育情况,并询问了中心的迫切需求,以便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加人性化、科学化、个性化的康复服务。

志愿者给残障儿童送去牛奶。黄志雄 摄

市政协十分关注自闭症群体,针对自闭症青少年的康复、学习、生活、就业以及社会融合等方面,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并提交了多份提案,呼吁对自闭症青少年给予更多关注。各级党委、政府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大对自闭症青少年的救助帮扶力度,不断改善他们的基本生活状况、增强他们的社会参与能力。(宁德市政协机关党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