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检察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5-20 14:25:00 卢可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卢可澜)为维护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打击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宣传活动现场。卢可澜 供图

2022年5月15日下午,寿宁县检察院联合寿宁县公安局等单位在梦龙广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到场群众宣传养老诈骗的常见形式和特点,叮嘱老年群体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同时也告诫年轻群众要多关注家里的老人,多些耐心,携手共同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努力让老人们“晚年无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