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复兴栋梁 强国先锋”读书分享会
2022-05-05 11:12:17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8日晚上,霞浦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导师在新华书店开展“复兴栋梁 强国先锋”读书分享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书香霞浦税务”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

“复兴栋梁 强国先锋”读书分享会现场。甘晓雅 摄

读书会活动现场诵读声阵阵,青年干部代表声情并茂地分享《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书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畅谈学习体会与收获,导师针对分享内容逐一点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充分展现霞浦税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霞浦县税务局)

“复兴栋梁 强国先锋”读书分享会现场。甘晓雅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