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岙里社区妇联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2022-04-28 10:30:00 蔡思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蔡思远)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28日,福鼎市桐山街道岙里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拔除杂草。蔡思远 摄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夹子、畚斗,戴好手套,清理青山绿水初心亭周边的落叶、杂草、烟头等垃圾,给周边居民创建一个干净舒适的休闲娱乐区域。

捡拾垃圾。蔡思远 摄

同时巾帼志愿者们在社区的各个宣传栏和小区电梯出口处粘贴“无疫小区”宣传海报、宣传单,提醒居民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忘戴口罩,牢记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无疫小区”的氛围。(福鼎市桐山街道岙里社区居民委员会 )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