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文联:以艺战“疫” 文艺力量在行动
2022-04-21 11:54: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面对疫情,福安市文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精干力量下沉挂钩网格点,协助社区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录入信息采集、检测体温和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同时,他们还协助挂钩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入户登记,全力做好人员信息摸排、建档造册工作,在完成梨坪路1378人信息摸排基础上,主动承担了其他网格500多人的信息摸排和登记造册工作,充实了网格管理工作力量,配合社区完善了网格大数据,共同构建起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和健康的群防群治防线。

福安文联还充分发挥文艺,以艺战“疫”,创作了一批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在线发声,向坚守一线的所有人员致敬。歌颂防疫志愿者的歌曲《感动》《你是最亮的那道光》、抗“疫”路上为你而舞、抗疫书法作品云上展等,通过文艺作品助力抗疫一线,锻淬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文艺利器”,提振士气。(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林鼎 通讯员 陈泓 李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