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2022-04-21 10:20: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面对本轮疫情,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向全行发出投身抗疫一线的倡议书,组织动员广大员工,尤其是党员和青年团员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在持续做好自身防护和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当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兴业力量。在该分行的倡议号召下,辖内各支行应声而动,纷纷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

社区是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阵地,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疫情之下,社区工作者们作为战“疫”场上的坚强后盾,默默坚守岗位,做居民的守护者。在了解到共建社区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兴业银行宁德财贸广场支行立刻多方面协调筹措一次性使用防护服、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开展防疫物资捐赠,为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们送上点滴温暖。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工作,4月10日起,宁德市各城区全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慢慢来,请保持一米线距离,戴好口罩”“请提前打开二维码,或准备好身份证”……清晨6时30分,兴业银行福安支行的志愿者们全部到达社区工作地点,熟练地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信息录入。

在福鼎,兴业银行福鼎支行的志愿者们也已全副武装,凌晨4时30分便到达核酸检测现场,搭棚子、搬桌子、摆器具盒、放置垃圾桶……准备工作就绪后,顾不上喝一口水,支行志愿者们马上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

疫情当前,宁德公安交警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夜以继日的坚守为群众筑起一道道拦截疫情传播的“防火墙”。4月13日,兴业银行古田支行在得知高速口疫情防控点短缺部分防疫物资的消息后,立即向宁德市高速交警支队古田中队及一线抗疫人员捐赠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泡面、功能饮料等爱心慰问物品,为“最可爱的人”筑起“疫”线坚强后盾。

疫情期间,霞浦阳光城、东泰华府等部分小区实施管控,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及时为家住管控小区的两位老龄客户、困难客户送去大米、食用油、蔬菜等生活物资。“你们兴业的服务真的太贴心、太暖心了。”收到物资的施大爷感动地说道。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总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与宁德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贡献兴业力量。(闽东日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