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市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2022-04-21 09:47:3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贯彻落实福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9日至10日,福安市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城阳镇王湾村,协助网格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王湾村外来人员多、结构复杂,为了保障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日下午和晚上,市科协党员志愿者联合王湾村网格员们,立即启动“太阳码”推广和核酸采检预登记工作,通过微信群、电话、广播、入户等方式,进行“地毯式”宣传,同时帮助不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体,进行核酸采检预登记并打印纸质采样二维码,为全员核酸检测做足准备。

10日一大早,核酸采样点就忙碌起来了。“您好,大家请戴好口罩,按顺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截至当日12时,王湾村共计完成核酸检测采样4194份。

据悉,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战时”的一次演练。全员核酸指令发出后,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志愿者迅速响应、奔赴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