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赛岐:平稳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2022-04-14 10:41: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4月11日,福安市赛岐镇对辖区内现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据悉,全员核酸指令发出后,赛岐镇政府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下沉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等迅速集结,马上对全镇60个核酸检测网格组织布场。各网格点、村居委通过微信、入户宣传等方式宣传通知,并发动广大群众错峰到场参加检测。

检测现场,赛岐镇各部门及村(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或驻守点位、或来回巡走,有序开展引导分流、体温测量、答疑解惑、信息登记等工作,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

同时,针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人群,赛岐镇各网格点打开“绿色通道”,提前做好登记工作,组织上门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针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街坊设有专门的“导检岗”,各类便民措施尽显关怀。(闽东日报 邓志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