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闽东医院:清明网上祭英烈云端寄哀思
2022-04-08 15:50:4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英烈祭扫活动,清明节期间,闽东医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团员和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青年文明号人员以及部分志愿者开展“清明祭英烈云端寄哀思”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

活动期间,大家登录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的福建“2022清明祭英烈”网络平台,认真学习和观看英烈事迹和图片,在网页上进行“献花致敬”“抒写留言”文明祭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接受思想上洗礼,在工作中传承好英烈精神。(闽东日报 王德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