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溪柄:举行“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代祭扫活动
2022-04-08 15:25: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4月6日,福安市溪柄镇在闽东苏区纪念馆举行“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代祭扫活动。

在闽东烈士纪念碑前,参加仪式的人员通过敬献鲜花、三鞠躬向逝者表达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溪柄而努力。

据了解,闽东苏区纪念馆坐落于福安市溪柄镇斗面村,由纪念馆、纪念碑、登山台阶、馆前广场等四个部分组成。闽东苏区纪念馆于2009年9月26日正式落成开馆,主要展览陈列闽东苏区革命斗争实物、革命先烈光辉事迹。(闽东日报 高丽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