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向广大员工发倡议书 倡议文明健康过春节
2022-01-28 10:26:15 卢嘉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卢嘉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春节将至,为推动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向广大员工发倡议书,倡议文明健康过春节。

倡议书号召广大员工,一是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落实科学防疫,

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二是移风易俗,文明过年,不燃放烟花爆。三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营造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四是积极践行“文明餐桌”行动,做到节约过节、节俭过节。五是孝老爱亲,团圆过年,利用春节与亲友共叙亲情、友情、乡情,共享节日美好时光。

倡议书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落实好倡议书的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破除陋习、移风易俗、倡树新风,过一个绿色环保、文明节俭、健康祥和的春节佳节。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