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敬老爱老传美德,岁寒慰问暖人心
2022-01-27 15:07:49 陈思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思辰)百善孝为先、尊老爱幼、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6日,宁德市公路中心组织志愿者到蕉城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关爱老人送福送关怀”主题活动。

宁德市公路中心志愿者到蕉城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关爱老人送福送关怀”主题活动。陈思辰 供图

中心志愿者志为福利院老人送来纸巾、洗衣液等基本生活用品,为福利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在与福利院负责人详细交谈中,中心志愿者深入了解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服务标准、日常运行等事项,并收到了来自院方的感谢之情,同时,院方负责人代表全体老人向市公路中心送上新年祝福。

宁德市公路中心志愿者志为福利院老人送来纸巾、洗衣液等基本生活用品。陈思辰 供图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青年干部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各种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宁德市公路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