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兰溪社区2022年“迎春节 . 送春联”活动
2022-01-27 15:13:14 宋秀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宋秀)“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习俗。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活跃节日期间居民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上午,东侨兰溪社区居委会结合“迎春节 送春联”的活动主题在水岸阳光小区南门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给社区居民带去快乐和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书法爱好志愿者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宋秀 供图

活动现场,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香。书法展台前,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家过小康欢乐日;春回大地艳阳天”等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书画爱好者们以笔墨书春秋,书写了百余副气势恢宏且雅致的对联。大家在书写中交流心得,尽献技艺,表达了对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活动后,兰溪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圣贵同志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为辖区老党员、退休军人送去寓意平安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为他们送去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香。书法展台前,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家过小康欢乐日;春回大地艳阳天”等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书画爱好者们以笔墨书春秋,书写了百余副气势恢宏且雅致的对联。大家在书写中交流心得,尽献技艺,表达了对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活动后,兰溪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圣贵同志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为辖区老党员、退休军人送去寓意平安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为他们送去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东侨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