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传承福文化,送“福”送到家
2022-01-24 16:52:49 李骥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骥鸣)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霞浦县各文明乡镇将传承弘扬福文化与“我为群众办事”相结合,组织开展送“福”送到家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霞浦县北壁乡开展“传承福文化,送‘福’送到家”慰问活动。北壁乡党政办 供图

活动期间,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和镇村干部,深入各村(社区),逐户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群众,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社会保障等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贴上福联、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乡亲们节日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霞浦县北壁乡开展“传承福文化,送‘福’送到家”慰问活动。北壁乡党政办 供图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切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困难党员、群众更加坚定生活的信心,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