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前往屏南县路下乡富塘村开展“一助一”帮扶活动
2022-01-24 17:01:34 谢曦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谢曦冉)为进一步助力地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1月中旬,福建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屏南中心所党员干部前往屏南县路下乡富塘村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活动。

福建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慰问帮扶对象。叶晨曦 供图

在包户干部的带领下,屏南中心所党支部书记分别前往公司挂钩的2位帮扶对象家中了解情况。经过对两户人家家庭成员、致困情况、经济来源以及目前主要问题进行了了解后,屏南中心所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宁德高速公司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并为其送上慰问金,表示将持续做好与帮扶对象的沟通交流和信息采集工作,积极配合地方相关单位做好进一步的帮扶工作,为协助提升帮扶对象生活质量、推动地方帮扶工作开展和和谐社会建设积极助力。

近年来,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紧紧地方相关部门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在周宁县、屏南县两地开展多次干部挂点入户帮扶工作,以踏石留印的态度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树立有担当、有作为的国有企业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力量。(福建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