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春节便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1 09:51:41 叶伏国 陈玲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1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见习记者 陈玲汇)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欢快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2022年宁德市春节便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蕉城区蕉南街道郦景社区南大门广场举行。

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陈玲汇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文联、共青团宁德市委主办,宁德技师学院、宁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蕉城区蕉南街道郦景社区承办。

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陈玲汇 摄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用一副副手写春联,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则忙着分发春联,为过往的居民提供义务理发、拍摄全家福、维修电器等便民服务,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陈玲汇 摄

“过年就要贴上红红火火的春联,手写的春联才有年味……”已经80岁高龄,身体还非常硬朗的章奶奶一边收起晾干的春联一边笑着说道。

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陈玲汇 摄

宁德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送服务、送春联为纽带,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把关怀和温暖送进群众心坎,实现文化惠民,凝聚人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