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办“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宁德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周珍霓专题讲座
2021-12-06 11:06:14 冯晓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冯晓航)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精神和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切实推进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机关,以崇高道德感召鼓舞,以模范榜样示范引领。12月3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宁德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周珍霓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出席讲座,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冯晓航 摄

讲座过程中,周珍霓老师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围绕教育志愿服务队介绍、“星·同心”关爱中心发展过程、自闭症简单科普、目前开展的三个公益项目情况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感人、引人深思的专题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传递榜样力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机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献统战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