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时代楷模孙丽美》新书发布会举行
2021-11-17 20:54: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具体指导,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市委宣传部、霞浦县委、霞浦县政府主办的《时代楷模孙丽美》新书发布会在霞浦县古县村举行。

发布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一级巡视员肖贵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编辑林彬,霞浦县委书记郭文胜,孙丽美同志的爱人杨亮顺,共同为《时代楷模孙丽美》新书揭彩。福建人民出版社总编辑林玉平向古县村捐赠价值五万元的党政、科普、少儿、文艺读物和电脑设备。

据悉,《时代楷模孙丽美》一书精选中央及地方主要媒体对孙丽美事迹的报道和论述,以及孙丽美的同事、亲属和古县村村民的追忆文章,其中既有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又有理论深度,以多个视角,立体、生动展现了孙丽美永葆政治本色、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善于率先垂范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动力的生动读本。

发布会前,与会领导还参观 “孙丽美先进事迹展示馆”,真切地感受孙丽美同志的感人事迹。孙丽美同志家人和古县村村民代表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发布会。(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