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宁德市委讲师团开展“浓浓中秋情,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暨工会活动
2021-10-11 20:51:53 李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燕)为传承爱党爱国精神,弘扬中秋传统文化,引导全团干部职工在欢度中秋的同时铭记红色历史,不忘初心使命。近日,宁德市委讲师团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浓浓中秋情,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暨工会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委讲师团供图

活动以党史知识、中秋传统文化知识竞答为主要内容,设置若干奖项,采用个人抢答形式。既普及了党史知识、中秋传统文化知识,又让干部职工在参与知识竞答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节日期间讲师团还组织志愿者进金溪社区慰问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