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宁德市科技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庆中秋活动
2021-10-11 20:51:53 林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9日(通讯员 林丛 文/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中秋节丰富的文化内涵,营造温馨、融洽、和谐的工作文化氛围。近日,宁德市科技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围绕建党以来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理论和重要历史事件,以及党领导科技创新的百年历程,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增强干部职工对我党发展历史的认识。赛后,科技局还举办了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在愉悦、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科技局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也为齐心协力做好科技事业奠定良好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