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屏南县检察院开展书香润检·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2021-10-09 21:22:37 翁慧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办9月30日讯(通讯员 翁慧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近日,屏南县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书香润检·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屏南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各部门干警代表走上讲台,深情诵读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望月怀远》《天竺寺八月十五日夜桂子》《木兰花慢》《月夜》等十余首中秋主题经典诗词作品,感受中华诗词的无穷魅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干警的爱国信念和文化自信,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检察工作活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