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中秋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9-29 17:48:43 刘晓菁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晓菁)中秋前夕,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拓展党中央脱贫攻坚成果“四不摘”要求,宁德市卫健委联合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中秋‘家’节,共话团圆”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陈宇虹 摄

活动中,宁德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卓建金,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林小远,副院长陈晓航一行前往蕉城洋中镇方家山村三户脱贫挂钩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不断努力,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中的问题,走向美好幸福生活,并为挂钩帮扶户送去中秋饼、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