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中秋猜谜暖邻里 共话党恩庆团圆
2021-09-29 17:48:54 林杨 王金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通讯员 林杨 王金红)近日,宁德市蕉城区蕉北街道培英社区联合市委老干部局等单位,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开展“中秋‘家’节 共话团圆”猜谜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委老干部局供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党史知识、传统文化、中秋民俗等内容开展竞答活动,社区新老居民纷纷踊跃,气氛十分热烈。在现场,市委老干部局志愿者们还亲切地引导帮助老年居民参与答题,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让居民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