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技师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6 22:48:04 李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通讯员 李辉)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党员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近日,宁德技师学院党员干部与荷园社区携手开展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街道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将道路杂物、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烟头等一一铲除,为社区居民提供良好的出行和生活环境。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对临街随意停放的电瓶车、自行车进行摆放,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倡导广大群众加入到创城队伍中,共创文明美丽宁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