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光明幼儿园开展第24届全国推普周活动
2021-09-23 17:34:11 徐少琴 朱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徐少琴 朱丹)“我是中国娃,爱说普通话!”近日,屏南县光明幼儿园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开展全园推普周系列活动。

学生在表演儿歌诵读“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徐少琴 摄

活动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周一国旗下的讲话、组织各班级开展“讲党史故事”“诵经典诗文”“写规范汉字”比赛、创设“童心向党·悦读乐长”红色经典读物专栏等活动,倡导全园师幼应从自身做起,从小做起,说好普通话、用好普通话,提高普通话水平,形成广泛的推普意识。

此外,结合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园部还鼓励幼儿家长开展家庭“纠普”便利贴、线上亲子阅读等活动,通过家庭全员参与讲普通话,使用规范汉字,让规范用语成为孩子们的一种自觉行为,不断提升推普宣传聚焦效应,共塑文明新形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