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8 21:54:40 余露旻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余露旻)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福建省公民献血条例》,进一步推增强干部职工的服务、奉献意识,助力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14日上午,宁德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职工在进行献血。余露旻 摄

血站工作人员先向大家介绍了科学献血对健康的益处和献血前的注意事项,并耐心地为志愿者们讲解怎样填写相关表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型检验、采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宁德市体育局共有7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进行献血,共献血2300ml。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献血,把爱心传递下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