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道德宣讲”走进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21-09-16 10:04:34 李骥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骥鸣)为加强乡村群众思想道德建设。近日,霞浦县“新时代宣讲师”走进全国文明村霞浦县松港街道长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道德宣讲。县委宣传部、街道干部和村民群众5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县理论轻骑兵宣讲员在宣讲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叶铖 摄

在长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馆内,县理论轻骑兵宣讲员林梦婷以《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深情讲述了时代楷模、福建省道德模范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县委党校范秀娜老师以《把心贴近人民——“四下基层”制度的探索实践与当代价值》为题,用贴切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我党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

接下来,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宣讲活动将陆续走进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提升霞浦县群众的文明内涵而不断努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