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爱岗敬业、忠诚担当”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9-13 18:32:00 李存洁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存洁)9月9日下午,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爱岗敬业、忠诚担当”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王雄荣供图

活动以《忠诚担当奉献,争当爱岗敬业新青年》为题,为青年干部职工生动地讲述了劳动模范的故事。并从“敬业的基本要求”“工作给我们每个人成长的机会”“将工作当成人生的乐趣”“会敬业”“尽职尽责是敬业精神的基础”“敬业变成一种习惯”“培养自己的自信”等方面展开,全面详细地诠释了“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精神内涵,有效地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倡导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做到敬业乐业。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劳动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优良美德,传递榜样正能量,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