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争当新时代市场监管先锋
2021-09-13 18:33:26 钟玉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钟玉辉)连日来,“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在宁德市场监管系统引起热烈反响。为学习宣传先进模范典型事迹,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做新时代楷模,立足岗位做贡献,宁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党支部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钟玉辉 摄

近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以“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争当新时代市场监管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学习和传承孙丽美同志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增强公仆情怀,不断锤炼求实作风,不断书写新时代党的市场监管新荣光。

“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是那样的生动感人,完美地刻画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来自综合执法支队的杨晨说道,作为一线市场监管执法干部,应当感悟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所蕴含的时代意义,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着力树立为民监管的理念,严格监管、文明执法,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和质量安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孙丽美的先进事迹,召开更多的学习活动,将时代楷模的优秀精神融入到今后每一项工作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