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公安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创城
2021-08-27 17:41:43 毛晓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毛晓花)为进一步加强寿宁县摩托车、电动车管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以及“减量控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8月25日,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利用抖音平台同步直播了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现场直播过程中,执勤民警重点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无证驾驶、未悬挂号牌、未戴安全头盔超员、违法停车、加装燕尾伞(遮雨棚)、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教育一处,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民警向辖区群众展现执法整治过程的同时,还向交通参与者宣传超标电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的区别,以及能否上牌做了详细介绍,并宣传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直播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支持,大家纷纷为民警们点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