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公司福鼎分公司:品玫瑰书香 展巾帼风采
2021-08-26 09:01:16 陈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滢)8月23日,宁德市烟草公司福鼎分公司组织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女职工在阅读书籍。宁德市烟草公司福鼎分公司供图

活动中,女职工们手捧党史及其他相关书籍。围绕主题认真阅读,交流感悟,分享心得,传达着对生命、生活的感悟。并通过拍摄最美阅照、阅读视频,撰写读书心得,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在阅读中获得智慧、汲取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素质修养和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在女职工中掀起了一股阅读热潮,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信念和决心。女职工表示将立足岗位,实现自身价值,更好地为福鼎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