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福蕾行动计划“情暖童心·筑梦未来”夏令营开营
2021-08-23 17:38:56 林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林裙)近日,由福安市民政局、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福安市扬帆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福安市福蕾行动计划“情暖童心·筑梦未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穆阳镇东旭居隆重举行。

开营仪式。福安文明办供图

此次夏令营作为福安市福蕾行动计划试点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社工老师的帮助,让农村儿童树立目标和榜样,增长见识,磨练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宽广博爱的胸怀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团结协作的意识,鼓励他们正确面对人生。

福蕾行动计划是由福建省民政厅开展的一项进一步推进孤弃儿童、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项目,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维护孤弃儿童、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等合法权益。福安市选定穆阳镇为试点,服务对象辐射康厝畲族乡、穆云畲族乡,并以此开展孤弃儿童、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完善儿童福利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