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共享职工之家”担当起“家”的角色
2021-08-05 19:57:23 龚秀仔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龚秀仔)8月1日晚,福安市城南街道东风社区工会联合会“共享职工之家”2021夏季“职工学堂”古琴班开班。

“共享职工之家”是工会集多种品牌服务和活动功能于一体的共享服务平台。东风社区充分发挥本社区优势,与驻区单位工会共驻共建,形成“工会搭台、驻区单位参与、职工共享”的综合服务平台,让广大群众能够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各种服务,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教学现场。龚秀仔 摄

此次“职工学堂”古琴班共开设两个班,共有林业局、水利局、公安局、交通局、保险公司等驻区共建单位以及社区群众5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此外,本次公益课还邀请了弘琴馆馆主陈泽宏老师教学团队为学员们普及古琴艺术知识以及基础弹奏方法。

学习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职工学堂”的学习,不仅怡情养性,陶冶情操,还能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希望能够开设更多类似的课程并学习,丰富自己的日常生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