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桐诗对唱倡议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2021-08-04 15:42:25 朱乃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朱乃章)“福鼎发展多美观 五馆一院文化城 公共环境多优美 一方山水焕新颜……”近日,福鼎市桐山溪畔的露天小广场人头攒动。福鼎市理论“宣讲轻骑兵”———桐诗协会文艺宣讲队队员们身着正装,登台演唱《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引来满堂喝彩。

双人对唱、分组对唱《新时代美好家园》《五中全会精神》《颂党百周年》等原创方言诗,轮番呈现,演唱者以其独具特色的福鼎方言及曲调,加上活泼、自由、调侃的歌词,引来阵阵掌声。期间,创城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意义和市民应知应会知识,倡议居民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此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桐诗对唱表演很精彩,在欣赏表演之余,也让我对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了解。我非常愿意参与进来,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民林先生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