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2021-06-29 16:01:12 郑德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德胜)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鼎市组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积极营造“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浓厚氛围,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礼赞百年华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福鼎一中举办了“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班班唱红歌活动,举办“学党史,听党话”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校园艺术的形式歌颂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民族希望的良好精神风貌。

福鼎民中(一中桐城校区)举办了“民族文化进校园 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传唱经典革命歌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慈济小学举办“花开向阳 童心向党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文艺汇演,师生们倾情倾力演出,抒发对党、祖国和生活的热爱,讴歌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童心向党 颂我中华”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 福鼎市教育局 供图

秦屿中心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颂我中华”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诵比赛,全校近三千名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清脆的童声重温红色历史,礼赞百年华诞,诵读出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龙山小学开展了以“龙娃向党,喜迎百年”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龙娃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艺术素养,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红歌共唱响 童心永向党”红歌大合唱 福鼎市教育局 供图

龙安中心小学开展了“红歌共唱响 童心永向党”红歌大合唱展示活动,孩子们用真挚的歌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用环保时装秀响应国家环保节能的号召,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童心向党 红歌嘹亮”唱红歌比赛 福鼎市教育局 供图

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幸福成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2021届大班毕业汇演,实验二园举行了“童心向党 红歌嘹亮”唱红歌比赛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献上节日的祝福,唱响对祖国最美的赞颂和祝福。

机关幼儿园举办“礼赞百年 盛夏逐梦”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大班毕业汇演,桐城第二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逐梦未来”毕业典礼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前岐中心幼儿园开展“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教育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