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关爱残疾儿童行动走进福鼎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1-06-04 10:1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6月4日讯 5月31日下午,“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2021年福建省关爱残疾儿童行动”走进福鼎市特殊教育学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特教校孩子的心坎上。

活动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余深冬、宁德市残联四级调研员张坚、福鼎市副市长蔡梅荣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孩子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将279份“爱心礼包”现场分发给福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礼包内准备了孩子们喜爱的各类玩具和文具,接过礼包的孩子们各个喜笑颜开。

蔡梅荣表示,“爱心礼包”的捐赠,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力量的传递,是社会各届爱心人士乐善好施的义举,更是各级残联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关注支持特殊教育的具体行动。希望特教校管理、教育学生用好这批“爱心礼包”,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善举和上级领导的关心。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奠定基础。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专门为全省特殊群体服务的5A级公募性基金会,是具有独立法资质非营利性的慈善公益组织。从2013年开始,基金会与省残联共同发起了福建省关爱特珠儿童行动,每年在“六一”期间,向全省的特殊儿童发放“爱心大礼包",9年来,共发放“爱心礼包”5.9万份,总价值超3000万元。今年全省共发放“爱心礼包”5000份,其中,宁德市1000份。(福鼎市残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