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芹洋乡:“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2021-05-25 15:55:00 张家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家花) 近日,为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寿宁县芹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同乡文化站开展“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宣传活动。

志愿者、乡文化站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挂横幅的形式,向芹洋中小学生号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引导和鼓励他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合理利用网络,告诉孩子们为什么要读书、怎样读好书、上好网,并积极利用微信、QQ群等多媒体平台,引导教职工、家长们关注“绿书签”公众号,护助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培养绿色阅读的好习惯,形成健康上网的理念,杜绝和远离有害读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下一步芹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同文化站工作人员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良好的文化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