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科普宣传活动
2021-05-21 10:45:45 叶美铃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5月17日至23日是我国第七届全民营养周,同时5月20日是第三十二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促进合理膳食、健康饮食,5月19日,寿宁县中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织到鳌阳镇紫来桥头(街心小公园)开展“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主题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倡导全民“三减”(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守护健康。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陈列海报展板,通过悬挂“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公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认识,推动了居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将合理膳食行动融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处。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