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开展第31次“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8 11:07:4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5月18日讯 5月16日上午9时,福安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福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移动福安分公司共同开展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第31次“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及党史学习教育,目的为全力推动和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残疾人返贫致贫“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继续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大残疾人的稳岗就业帮扶,持续推动对残疾人家庭的产业帮扶;进一步做好农村残疾人康复服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重度残疾人托养照护服务等工作。

近年来,福安市持续加大残疾人就业服务力度,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促进残疾人稳定脱贫增收。鼓励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享受更高品质的美好新生活,共同为福安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