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南阳:志愿者靠前服务疫苗接种
2021-05-13 09:28:58 龚燕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5月11日,寿宁县南阳镇开展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南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寿宁县医院的医护人员,做好人员接种登记、接种、分流、指引、咨询、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把这件关系群众健康安全的头等大事做实做细。

此前,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南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宣传栏、微信、LED屏、电话等“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向商铺从业人员、企业职工、居民小区、学校宣传最新防疫通知,提高接种知晓效率。当日,志愿服务队累计服务近100人次,接种工作整体安全有序。

南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全镇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龚燕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